YCIYSH

一无所有【ooc预警】【锤基】

   “别紧张Loki,你有我呢”
   这是Thor对Loki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在他们小的时候。Loki,黑发的小皇子,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很温暖,很安心,他很用力的点了点头,他相信他金发的哥哥Thor,会一直陪着他,保护他,支持他。于是这句话在他心里扎了根。
   “别害怕,Loki,你有我......”
当Loki得知自己是霜巨人的后代的时候,他感觉自己从云端猝不及防地被推下,坠入黑暗的深渊,想要抓住什么,却一无所有。于是Thor又说了一次,Loki听到了Thor的颤抖,担忧。透过模糊的水汽看到那双冰蓝色的眼睛,它的主人才是Asgard的王,才是拥有一切的人......Loki感觉到自己的心被践踏,不甘心和无力感撕扯着自己的心脏。他盯着Thor,用哽咽的声音问:“真的.....吗?”他的内心已经支离破碎,无法再失去面前这个给过自己温暖的人了。
   “对,我会一直陪着你,不论你做了什么都不会弃你而去。”
   Thor紧紧抓着Loki瘦弱的肩膀,像是害怕他下一秒就会像风沙一样随风飘散,眼神是那样急切真挚。
   他对他的女友也是这样的吗?Loki忍不住想,任由自己的心再痛一点,可是,他还是选择相信他哥哥的话。
直到最后,当看见自己的哥哥为了Jane不顾一切的样子,Loki放弃了,就算匕首捅进自己的身体他也感觉不到疼痛,他麻木了。
   Loki躺在Thor的怀里的时候,他感受到自己生命的流逝,但看到哥哥痛不欲生的样子,他笑了,他说:“原来你也会为我心疼,真不敢相信.....你知道吗Thor,我相信过你说的话.......”
   可是话没说完Loki就闭上了眼睛。其实他想说:
   我相信过你说的话,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你,但是现在我看清了,你不是我的,一直都不是。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