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IYSH

If You(上)

    阿斯加德皇宫中有一棵树,很高,很宽,很茂盛。那时候年幼的两位皇子最爱的活动,就是在空余时间到树边坐下看书或者围着大树玩游戏。当然,对于Thor来说,这棵树不仅为他的生活带来消遣的乐趣,它还有更重要的意义,因为他把他和Loki的约定和理想埋在了树下,这棵树,守护着他和弟弟的童年和童真———————

    怀中人的尸体逐渐冰冷,Thor的心也跟着冷了下去,他想过这场战争的千万种结局,唯独没有想到生离死别。他的弟弟,北欧邪神,诡计多端的Loki,为了帮助他而牺牲........
     星球表面的风刮着,却再吹不动怀中人的发丝。

     他把Loki的尸体带回了阿斯加德。
     之后,他和Jane分手了。两个人都很平静,就好像约定好那样,在一个咖啡馆里,面对面喝完咖啡后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Thor没有继承王位,他告诉伟大的众神之父Odin说,他还没准备好,他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去做。当时Odin没有说话,只是盯着自己的大儿子那张平静,坚定的脸看。Odin同意了,决定给Thor三百年的时间准备,他看到,雷神那双冰蓝色的眼睛里不再闪烁着闪电般的光芒。
      Thor开始天天跑藏书阁,那里有几千本魔法古书,他想着,一本本看过去总会找到的,于是50年,就这样在他的翻页声中走过。50年里,没有人见过这位大皇子,诸神都请求Odin另找继承人,但Odin只是挥挥手,让他们不用再提。他明白儿子的感受,因为当初Frigga死的时候,他也有这种深入骨髓的痛。
      Thor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只欠了Loki的灵魂,可是要去哪里寻找。
      他去问了Odin,他伟大的父亲什么都知道。
      “哦我的孩子,你在那颗死星上是找不到Loki的灵魂的,那里只能用来安置那些可怜的人类的灵魂,而Loki是神,又怎么会去那里。”
      “那我该去哪里?父亲,我要怎样才能把Loki带回来”Thor失望心碎的声音配上倔强的眼神让Odin不忍心的摇摇头,“很抱歉我的孩子,我也不知道哪里才是神的最终归宿,他们有可能在宇宙中游荡,也有可能已经破碎散落在宇宙的角落中,但是自宇宙初开以来就没有谁能够将神复活成功的,而你在魔法书上看到的方法,要付出什么代价谁也不知道。”
       “.........”
       Thor沉默着走出神殿,他无法相信弟弟无法回来的事实,他很想再见到弟弟一次,能够摸着他的脸告诉他对不起......
      Thor走到那棵见证他们童年的大树下,坐在浮起的树根上,看着阿斯加德的蔚蓝色天空出神。
      如果你能回来,我会一直陪着你,你再也不用一个人饱受孤独的煎熬。
      如果你能回来,我会挡在你身前,你不用承担别人对你的任何评论。
      如果你能回来,我会告诉你阿斯加德的一切都是你的,只要你想。
      如果你能回来,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你不要再伤心了。
      Loki,你回来好不好........我好想你。

——————————————————手动分割——————
抱歉啦分成两章,因为实在想不出来要怎么让基妹回来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