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IYSH

ummmmmm起名废的脑洞(无主题,就随便写)

#Loki第一人称
#雷神3之后
#人物ooc(文笔依旧渣)

(1)
“ I wanna give you a hug if you're here”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朝我扔了一块石头,神色颓废,哦,他用的是气声,啧啧,真是活像我在中庭看到的一只蝼蚁牵着的那种叫作狗的生物,委屈起来的表情一模一样。

这就不怪我没控制住自己了,我不仅接住了那块石头,还头脑发热的回了一句"I'm here."
天哪你们真应该看看他当时的样子,像是被自己电傻了一样楞在那里,仅剩的一只眼睛直直盯着我。
不得不说从小到大我唯一必须承认的就是他的眼睛好看的让人嫉妒,他确实应该是雷神,当然他再也没机会听到我承认他了。他就算只有一只眼睛,但是就像是里面有闪电那样让人挪不开视线。

"怎么了bro,想反悔了?"我张开双臂挑眉看着他,被人用那样的目光一直盯着真的很不是滋味,不过我更害怕他突然眼睛里射出一道闪电将我劈穿。

所幸他反应过来了,大步跨过来将我拢在怀里,力道之大足以让我窒息,当然,很温暖。

"我很高兴你愿意回来,Loki"他在我耳边低声说,像是找回了惜之如命的珍宝,我只是夸张一点讲,因为我觉得可能他的锤子回来他会更开心。

"Yeah,我也很开心你愿意接纳我,但是你可以松一点,我不是那个绿色的大块头,你再紧一点我可能就身首异处了,"我拍拍他的手臂让他放松"我不会突然一下又失踪的。"

"那你可真是提醒我了,"他松了一下,随即我就感觉后颈一凉,"我改变了主意,你想走也走不了。"他摇晃着手中的遥控器,像是中庭万圣节要到糖的小孩。冰蓝色的眼眸闪着光。该死,我一摸后颈,一块圆形的金属片已然在我的脖子上扎了根。更重要的是,为什么我会被Thor骗而且我的心里怎么会有一点窃喜???!

"嘿bro,我们非要这样吗?你这可是软禁。"我很无奈,只能眼巴巴看着他把玩着那块小小的遥控器,他在玩我的命,这一点都不夸张。

"别紧张Loki,你会有选择的,只不过结果都是一样的而已,好了,我要准备登基了,我希望啊不,你必须来,因为你就这么一次机会选择与这块小东西相伴余生还是离它远远的。"他雀跃,起码心里是雀跃的走出了那扇门,还不忘给我一个得意的笑。那真的有点刺眼,而且蠢得要命。。。。不过我现在好像知道了为什么当时我的心跳会漏一拍。

(2)
他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走向了那座简陋的椅子,没有当年在阿斯加德那么激动,欣喜,他改变了,或许不仅仅因为father的死,因为这一次,他真正尽到了一位明君的责任,随着诸神黄昏,他褪去了骄傲自大和冲动,仅凭借自己的力量拯救了阿斯加德的人民,使人民看到了他的能力。
我在暗处看到所有人都在欢呼,或许我之前是错的,他真的有能力统治阿斯加德,成为人民爱戴的君主,我才是那个自以为是不计后果的笑话......

我正想招出神,却发现他并没有立刻坐在那把椅子上,而是向人民挥手致意直到人群安静。他要干什么?我很不解,同时他身边的人也是一脸疑惑。难道堂堂雷神还要在登基之时发表那些陈词滥调?

当然不是,我也相信以他的文字水平无法像已故的众神之父那样即兴发挥侃侃而谈。结果很出人意料,非常的让人不知所措。

他望向我,向我挥了挥手"Loki,come here.''我站到了他身边,满腹疑问的看着他的笑脸。我非常不愿意承认,我真的越来越看不透我这个哥哥了,难道和死亡女神打了一架使他精神错乱了?
呵,然而没等我有过多反应,他先扔下一颗雷,毫不夸张的说那可真是足够毁掉十个阿斯加德了。
他说:"从今以后,邪神Loki将会是阿斯加德的王后,你们日后见他如见我,必须以相同礼数对待,明白吗?"
"遵命,陛下。"人群一致的喊着。留我一神混乱,可是请千万不要以为我答应了,因为如果Thor的手没有搭在我的颈上摩挲那块金属片,也没有在我耳边低语:"如果你拒绝,那么你就成为名副其实的阶下囚了bro,毕竟father的死你得负一半责任。"我将会毫不犹豫的抽出小刀捅进他的肾。。。也有可能是胃。然而他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于是我保持着沉默,思考着他的目的,顺便无视了身边女武神千万次询(八)问(卦)的眼神。
最终得出结论:Thor一定是怕我再去别的国度进行友好的访问于是采取了如此不人道的行为。

(3)
但是这个结论在几天后就被推翻了,可喜可贺的是同时阿斯加德王后这个令神毛骨悚然的称号也随之消失。我们的飞船遇上了灭霸的,而且不巧的是灭霸正好心情不是很愉悦,他下令进攻我们的飞船,我们被迫和他们战斗,可是寡不敌众并不是说说而已,不出一个小时我方飞船上活下来的人只剩下我,Thor,Heimdall,然后Heimdall被带走了。这非常不妙,我的刀都快磨钝了然而敌人只损失了一小部分。
果然这是我和Thor最后一次并肩作战了,我拍拍他的肩笑道:"嘿bro,你看我们到最后还是在一起的。"
他笑了,就好像几天前宣布我是阿斯加德王后一样,开心的不像是要死的人。

但是他摇摇头,说:"不会的,无论如何,你得活着,我要你去地球,告诉复仇者联盟这个可怕的消息,我不能让九界都被毁灭。"他抓住我的肩膀,有力的手将我往外甩,我想抓住他,可是够不着了,我被甩出很远,就像掉下彩虹桥那次一样,渐渐远去,那艘飞船在我眼前慢慢爆炸,像最绚丽的烟火,像是我小时候第一次用魔法放礼花,为了庆祝Thor的生日。我被冲击力越推越远,热浪拍打着我,我似乎看到我的眼眶中飞出了点点水珠,可是我马上失去了知觉。

(4)
醒来之后我看到的是复仇者们警惕的脸,不出意料,他们问我Thor在哪,不出意料,他们不相信我说的任何一句话,我笑了,就算我控制不住的眼泪打湿了半块床单,也没有人相信我的话。

也对,谁会相信谎言之神的话呢,哦,除了Thor。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