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IYSH

【鹤聪】于是我来开脑洞了(文笔渣,无具体剧情)

“队长你还是收敛点吧,你这样太容易暴露自己了。”在洪思聪优雅并且顺手的关掉震耳欲聋的随身听之后,身边的猫妖忍不住劝道。
“怎么了,难道我出任务失过手么。”分队长不以为意的理理身上的三件套,将衣服上的灰尘掸干净。
“没有”
“那就不要瞎担心,自己吓自己。"没有再多理睬这个问题,他走向拿着相机全程跟拍的手下
"拍的怎么样?把老子们的美貌都拍下来了没?......"
"队长你大概是忘了上一次是怎么被教育到痛改前非的了....."猫妖看着自家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队长,摇摇头。      
果不其然,过了几个星期后洪思聪被叫去了局长办公室。
“分队长,知道你为什么被投诉么?”云中鹤低着头,翻阅着手中的一封封投诉信。                                                              
“唔....可能是我们执行任务的时候动静大了点。”洪思聪个妖认为他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认错态度诚恳,这方面的练习还得感激自己的发小。
“你知道,那为什么不改。”
“局长,习惯这个东西一时半会儿改不了”
“看来你上次受到的教育还不够深刻?那今天晚上留下来,看你的习惯到底难不难改。”
“啊不了不了,我可以改的!云局!”
回应他的,只有云中鹤潇洒利落的背影。
“今天晚上又甭想睡觉了.....”洪思聪为自己的黑眼圈而发愁。

——————————————————————————————脑洞源于漫画,漫画真的......太劲爆了

评论(1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